LLLTKK

等我的花开

被迫害妄想

好多好多三:

所有文的合集




(1)

王嘉尔有被迫害妄想症

刚开始大家还不信
直到他在一天之内把宿舍里的铁制品都收了起来,把床角桌角门边严严实实包了一层,还叫人把阳台焊成了监狱同款
三人才不得不才心里刷了个666


选上下铺的时候,朴珍荣简直要被王嘉尔给逼疯了

王嘉尔说
睡上铺不安全,万一摔下来了怎么办
想了想,觉得睡下铺也不安全
万一上铺突然塌了,朴珍荣和床板掉下来压到他怎么办

朴珍荣黑着脸看着王嘉尔思考人生般的决定到底是要睡上铺还是下铺

最后还是朴珍荣睡在了上面

所以纠结了这么久还不是我睡上铺?



王嘉尔穿外衣外裤睡觉,把鞋摆在床上,朴珍荣都能理解
但是,明明就有储物柜,他为什么要把笔记本,行李,课本,洗漱工具什么的都吊在床头?

王嘉尔给予的解释是这样的:
万一发生了什么不可抗力,可以直接拎包就跑,不用担心有任何物质经济财产的损失

……

朴珍荣能怎样,他也很绝望啊


(2)

段宜恩犹记他刚认识王嘉尔的第一天

他俩一大早一块去上马哲

一下到楼梯口,王嘉尔就从背包里掏出了一把雨伞
开了之后才敢从屋檐下跑出来跟上段宜恩
还边念叨着mark哥你小心被花盆砸边把段宜恩拉进伞内

段宜恩说不出当时是什么心情,他只知道学校里路过的人看他们的眼神都变了

从那天起学校便明令规定不许在学校的任何地方摆放盆栽和水瓶


(3)

王嘉尔勾搭了一个刚升上大一的学弟

声音比女生还奶,整天像一个大型犬一样粘着王嘉尔
好几次段宜恩找王嘉尔去玩,他都是和那个学弟呆在一块

于是段宜恩在第二十八次约不到王嘉尔的时候,气得把朴珍荣的书丢进了垃圾桶


“何必和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孩置气呢,”朴珍荣淡定的捡起了书,拍了拍封面上的灰,“我猜Jackson是觉得人家长得高,有什么东西掉下来不至于第一时间砸到他。”


听着好像也没毛病



金有谦咬着奶昔的吸管笑着问王嘉尔:“哥,你觉得我怎么样啊?”

王嘉尔若有所思,很严肃的说:“嗯…我觉得你挺高的。”

-----------

TBC

强烈预感这会是个坑

但是真心喜欢这个题材,会在贴吧和lofter同步更

不喜勿喷笔芯❤️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