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LTKK

等我的花开

【宜嘉/谦斑】搞基修仙大院(欢乐小段子?大概……)

抽风君_Waiting_:

主宜嘉谦斑,微范七,荣荣吐槽视角~
无脑欢乐向(?)


(一)关于大师兄的丹药
三师兄刚步入元婴期,这可急坏了出窍期的大师兄,拿出无数灵丹妙药,就怕他亲爱的三师弟突破艰难。


对了,我叫朴珍荣,是修仙大院的四弟子。


“大师兄,这么多好东西,分我一点呗。”精明的我看上了那些灵丹妙药。


长得俊美的大师兄段宜恩顿了顿脚步,又把怀里的丹药紧了紧,“这是给我嘎的。”大师兄脚下生风,留下强行塞了一嘴狗粮的我,说好的师兄弟间的友爱呢?不行,这事我要抗议一年!


“噗,朴珍荣大傻瓜。”斜靠在六师弟身上吃糖葫芦的七师弟投来了嘲笑,我一个眼刀飞过去,金有谦你成年了要上天是不?!


(二)文王,你怎么样了?!
“文王,你怎么样了?!文王,你没事吧?文王,呜呜呜。”平日里上天入地无所畏惧的七师弟正抱着六师弟撕心裂肺的大叫。


我无语问苍天,翻了无数个白眼,金有谦大兄弟,你的爪子打扰到我治疗了!


“别喊啦,文王他只是昏倒了。”我拍开金有谦的爪子,又提起旁边一双被踩脏的布鞋。


“文王,师兄给你买一双新的。”我很理智,六师弟立马清醒,抱着七师弟欢呼。


讲道理,亲爱的六师弟,你不应该抱着要给你买新鞋的我吗?


(三)大两个月的二师兄
“在范啊,我不要下山历练啦,你跟师父说说好话,师父最听你的话了!”不远处,三师兄正挽着二师兄耳语,我装作没看到身边大师兄的黑脸。


“在范?我说了要喊我二师兄!”二师兄异常执着于称呼,“明明就比我大两个月嘛……”三师兄睁大双眼表示委屈。


“哎……我说……”我话还没说出口,刚在我身边的大师兄就不见了,扶额,仗着你会凌波微步了不起哦!


大师兄拖走了三师兄,二师兄还在风中凌乱,我最聪明,选择了吃瓜围观。


(四)长腿上
一年一度的修仙门派比武大会开始了,我们七师兄弟一登场,立刻吸引了无数少男少女的目光,如果没有睡眠不足老往我身上倒的五师弟以及二师兄的眼刀的话,我会更开心。


面前的座位,二二二一,“我们怎么坐?”这大概是我问过最愚蠢的问题。“按房间坐呗。”大师兄漫不经心的回答,于是大师兄三师兄、六师弟七师弟、二师兄五师弟以及我,嗯,按房间分的,公正公平……个屁!


大会行进到一半,六师弟已经坐到了七师弟的腿上,请问给你们两个座位有何意义?


六师弟小时候很可爱,脸蛋肉嘟嘟的让人忍不住想捏,在门派里有在腿上长大之称。


再后来,他只会坐在七师弟的腿上,如胶似漆。


反正我是没眼看。


(五)比试还要秀恩爱
当三师兄御剑飞行到比武台上又收获了一群迷弟迷妹的星星眼,三师兄撩了撩头发,自信微笑。我擦了擦眼,他手上的不是大师兄的“清灵剑”吗?大师兄宝贝的很,看都不给看,所以就这么给了三师兄?


当我的眼神触及到大师兄满是宠溺的眼神,败下阵来,还是当我不知道这事吧。


道友,比试也要秀恩爱啊?!


“哇,清灵!不行,有谦你的那把‘妄语’也要给我玩!”“嗯嗯,都给你!”


旁边的两位师弟,你们考虑考虑我这个师兄的感受好不好?不比试也要秀恩爱?


是我败了……


——TBC——


手机速打,没图~
记得的话就随意更,毕竟最近沉迷短篇,无心填坑😂

评论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